企鹅

这里企鹅,称呼随意
高中狗,又菜又爱写。
目前专注混海贼坑,其他皆淡
坚信尾田的每一个角色都有其的闪光点和特色。

【海贼王群像】“海贼十虐”


一点cp向预警

索香/德霍/asl/凯玲/唐罗/香琳


一虐美人迟暮。


【布鲁克/伦巴海贼团】


  “三重奏……”


  “二重奏……”


  “独奏。”


  “是吗?它很精神吗?”


  “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心过。”


二虐爱恨糊涂。


【索隆/山治】


“这场战斗之后,如果我失去了人性、变得疯狂的话,就由你来把我杀掉吧。”


“知道了,就由我来把你利索地杀掉!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…总之决战后有值得期待的事情了,所以你小子……在那之前可别死了。”


“对不住了。”



三虐知己成陌路。


【德雷克/霍金斯】


  “你在干什么?霍金斯。”


  “占卜明天一个人存活概率,将会是百分之一。”



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。


【薇薇】


  “虽然历史终有一日会将这成为幻觉,但对我而言,只有那才是真实的。”


  “如果有一天再次相会的话,还能喊我一声同伴吗?”


五虐生死离别。


【艾斯/路飞】


“你不是说过你绝对不会死的吗?艾斯。”


“抱歉,路飞,我甚至没有想过活下去。”


“我还有一件事放不下,就是不能看到你实现梦想了。”


“老爹,各位,还有路飞,一直对如此无药可救的我,对继承了魔鬼血统的我,如此厚爱……”


“真是感激不尽。”


六虐恩义不复。


【多弗朗明哥/罗】


“让我加入你们成为海贼吧。”


“和我小时候,很像呢。”


“红心的位置我可是一直给你留着呢。”


“我已经获得救赎了。”


“我只不过是代替善良的科拉先生,扣下那天没扣下的扳机而已。”


七虐求而不得苦。


【凯多/玲玲】


  “喂,罗杰,当时你为什么要说那些话啊?让世界彻底进入大航海时代吗?你倒是死了一了百了,但是跟那些全世界自报家门的狂妄小鬼交手的人,可是我们啊!你倒是说清楚了再去死啊!”


“回想起来…我们也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了,老太婆。”


“我们不是才刚起誓要拿下连成一片的大秘宝吗?!”


八虐失又复回终踌躇。


【马尔科】


“老爹他其实很小气。”


“总是想要别人的酒,在店里也从来没请过我喝酒。”


“因为他自己的那份财宝全部都送到这里来了。”


“其实大家都知道的。”


九虐今生姻缘薄。


【山治/布琳】


“现在回想起来,这次和你还真是一次不可思议的邂逅呢。”


“能由你来扮演我的未婚妻真是太好了。”


“布琳,你的最后一个心愿是什么?”



十虐人人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。


【萨博/艾斯】


  “你拼上性命保护的路飞,以后由我来守护。”


  “路飞是你我的弟弟啊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40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